Zoeprin

🌚我厨cp合集整理员,侵立删🌝

【鹿犬】好文/合集整理(持续更新中2024.2.11)

我是鹿犬圈躺平的言若,在我圈蹲了几年之后收集了各个时间段lofter文手的鹿犬同人


侵立删 同好有推文请在评论补充


顺序是热度↓,(已经不是了,时间长了会有太太删文请提醒一下

  

  鹿犬圈独特就独特在所有if和梗和各种文笔各种构想的老师一抓一大把所以满足各种观众的喜好不困难,原著的他们也是一对灵魂伴侣,举手投足间就能体现默契,希望他们在二创中也依然幸福(无意义bb)


先说鹿犬yyds为敬,可以往下↓


——————————————————————


1

【合集】混世魔王 

超长篇不过好像已经坑了🥹目前写到阿兹卡班篇还是很精彩的

有哈斯

2

【合集】hp杂篇大乱炖 

鹿犬圈特别喜欢的一个大大 合集有中篇鹿犬《重来》和《逃离》很带感 这里推的链接是第一篇,可以从头来看

3

【合集】至暗时刻

【合集】黎明时刻 

上一位老师的作品《至暗时刻》,续篇是黎明时刻,未完结貌似已坑但是推荐看,cp涉及ggad,rbbc,鹿犬,文笔很细腻

4

【文章】赌约 

无差,入坑文,互动超级可爱强推

5

【文章】Come_together 

摇滚AU,附cp狼莉,高质

6

【合集】西冷牛排 

高质 链接是合集第一篇

7

【合集】猫头鹰邮差 

这是一个混cp的合集,最后两篇是鹿犬,大概就是刀里带糖的感觉吧,很好看,互动很可爱

8

【文章】驯鹿饲养手册 

真好

9

【文章】秘密 

入坑作,甜

10(已被删除)

【合集】hp正经合集  

虽然鹿犬含量挺少但是很有梗,德哈布罗潘赫cp涉及

11(已被删除)

https://mocconay.lofter.com/post/1ec99944_ff051ad 

这篇有詹莉,但是是我心目中的亲世代相处方式了

12

【文章】布莱克小姐和伊万斯夫人 

鹿犬鹿cp向,性转梗注意,be注意

13

【文章】In_your_eyes 

高质,小天进了德姆斯特朗的故事,文笔细腻

14

【合集】如果詹姆看到了未来 

莫年大大的短篇合集,鹿犬鹿无差,含斯莉,注意避雷

15

【合集】霍格沃茨的山毛榉树 

这个大大的合集里有三个脑洞(可能都坑了,不知道会不会更)文笔也很好

16

【合集】Prongsfoot 

我喜欢这个大大文的质量 合集很满 鹿犬鹿无差

17

【文章】A_man_of_her_word 

女装小天

18

【合集】hp相关摸鱼短篇合集 

宝藏文集

 47篇

19

【文章】Inner_world_of_your_dog 

和狗狗小天玩

20

【合集】芝士千层面 

果子大大的合集都是镇圈之宝 涉及ggad和神奇骨科和卢唐

be my man强推

21

【合集】火焰威士忌 

高质

22

【合集】鹿犬鹿犬鹿犬 

22篇,合集很满,文笔也很好

23

【合集】you_fool 

鹿犬互动很可爱

24

【合集】hp鹿犬 

虚小无大大的文笔非常好!!为了崇高的事业的1.2好像都被吞了,应该要链接什么的/入坑太晚了不知道

25

【文章】仙女教母(布莱克小姐和伊万斯夫人续) 

12续

性转注意,开放性结尾注意,刀子注意 文笔细腻


——————————————————————

一次剪辑:


军训完合理鸽下

——————————————————————

二次编辑:

26

【合集】Sirius相关 

文笔很绝


——————————————————————

三次编辑:

27(已被删除)

【文章】East_of_Eden 

设定好吃 现在只有第一篇,是写德哈布罗潘赫的那位五花肉大大 文笔超好

28(已被删除)

https://prongspads.lofter.com/post/1e46182a_1c725b2e 

鹿犬莉性转注意避雷,合集里还有卢唐和詹莉超级可爱

29

【合集】逃犯 

瑟瑟小天贴贴

30

【合集】Sirius_or_Sirius? 

这篇坑了好可惜/是讲小天不停的性转,詹姆不停的在各个平行宇宙穿,脑洞太强


——————————————————————

四次编辑:

优化了观感 标注了一些被删除的粮食

  

我还会继续关注鹿犬圈的走向,接着整理好看的文给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本篇整理

31

 【合集】hp 

 好喜欢日常文呢

32(已被删除)

【合集】我的狗跑了跑了跑了 

很多类型的鹿犬

——————————————————————

2023.1.20(五次编辑)

  持续更新中!现在我不太想写评论了就标注一下文章关键词👀谢谢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各位!

33

【文章】hp随从显形 

  If甜

  

34

【合集】小天狼星在斯莱特林/脑洞 

  If,狮蛇

  

35

【文章】welcome padfoot 

小刀注意 人物很贴

  

36

【合集】堆积之尘 

很有氛围感

  

37

【合集】清水鹿犬 

 慢慢欣赏

  

38

【合集】小天狼星是我妈 

sb单性转注意哈利鹿犬之子注意德哈注意,很温柔的笔风

  

39

【合集】hp相关摸鱼短篇 

我瞎了。。我没收录到您的文是我眼睛的罪过。。我进这个圈就是看您的吐花症长大的(应该是漏了)

  

40

【合集】鹿犬 

赞美您

  

41

【合集】魔杖 

已完结 以魔杖为线索的小故事

————————————————————————

  六次编辑 3.11

42

【合集】鹿犬 

  可能坑,里面时间的差错强推,看了不亏

  

  43

【合集】hp 

  相处方式很贴,合集大多数为鹿犬小部分德哈避雷

————————————————————— ——

七次编辑4.25

  44

【鹿犬授翻】令我无眠的你的幽灵 

  詹姆被软禁14年if,很钟爱其中关于小天和詹姆关系的描写

     

 45

【合集】hp 

  老梗新写 喜欢对每一个人物的刻画 结局意料之中

  

  46

  【合集】nice one 

  很喜欢作者的文笔 人物的刻画 让他们青春最美好的样子跃然纸上


 ——————————————————————

  八次编辑8.13  

  47

  【合集】“我家狗能倒立做高数!”“汪?” 

  中短篇多 作者很有梗 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很熟悉鹿犬的相处方式✨文字很幽默 同时文笔也很好哦

  —————————————————————

 48

   【文章】致大脚板 

  文风很清新 寥寥数笔就可以勾勒出他们之间独一无二的羁绊

  

  —————————————————————

  49

  【合集】不干好事也不干正事 

  鹿犬鹿向

  50

  【合集】大脚板和尖头叉子 

  鹿犬鹿向

  51

  【合集】我庄严的宣誓我不干好事 

  有鹿犬相关翻译和原创小日常 很可爱 喜欢飞来咒那一段

  52

  【翻译】旧日复苏 

  詹莉重生au

  53

  【合集】四天光阴 

  鹿犬也不知道这场时间风暴会带来怎样的严重后果。。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优秀的格兰芬多级长没有发现他们的异常。未完结

  54【合集】hp阅读黑夜的荣光 

  这是关于爱 友情 信任与背叛和坚守的故事 鹿犬向

  55

  【合集】带有羽毛之物 

  书信体 莉莉死亡前提下的鹿犬注意避雷

  ————————————————————

  56

  【合集】鹿犬鹿一箩筐 

  是12和25两篇文章的写手,有无差注意,合集中有新的产出

评论(98)

热度(3748)

  1. 共6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